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市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

 

 1月4日,盘锦市政协举行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崔文伟,副主席董桂林、苗魁、王太水、蒋文夫、苑秀娟,秘书长李之栋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常委会建议及政协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政协盘锦市八届一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常委会组成人员变化情况的说明》;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日程》(草案)、《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讨论组划分及召集人建议名单》《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草案)、《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建议名单》。会议决定盘锦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于2019年1月8日到11日召开,会期3天半。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举行八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八届六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