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6月26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市政协党组成员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文伟指出,《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作为党组工作的第一部专门党内法规,对于提高党组领导水平、推进党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具有重要作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条例》的核心要义,切实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把牢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自觉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审视、谋划、推进党组工作。

崔文伟强调,要深刻领会《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提升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重点的学习内容,真正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聚焦实践实干实效,坚决贯彻执行,不断提升干部考核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党组推荐选人用人提供科学依据,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尚君,党组成员、秘书长李之栋出席会议;副主席苗魁、苑秀娟,七届政协副主席张权华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组织参观徐恩惠党建阵地
下一篇: 市政协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