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崔文伟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7月1日,市政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给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市政协副主席苗魁、王太水、蒋文夫、苑秀娟、王尚君,七届政协副主席张权华,秘书长李之栋参加学习。

崔文伟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总书记新时代新思想的理论再武装,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再深化,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我们要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形成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牢记“初心”,践行“使命”,以踏踏实实的工作业绩,实现党所确立的战略目标。

崔文伟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赋予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历史任务和庄严使命,党员干部必须始终牢记宗旨、牢记责任,自觉接受人民的监督,做到为民用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崔文伟要求,要勇做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践行者。政协机关的党员干部,要做到认真落实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争做讲政治的表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刻苦学习与深入实践的表率。认真执行党纪党规,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认真学习政协章程,争做团结和民主的表率。认真履职建言,争当高质量发展的表率。面对新时代,政协要强化调查研究,提升履职水平;强化民主监督,拓展履职渠道;强化自身建设,增强履职实效,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果,推动各项履职工作的开展,为盘锦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下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许波来盘进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