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

 

丹青颂盛世,翰墨传深情。9月23日,市政协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举办的“风雨同舟 砥砺前行”书画摄影展在辽河美术馆拉开帷幕。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宣布开幕。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董桂林致开幕词。

本次书画摄影展是市政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县区政协,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摄影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他们挥毫泼墨,舞动丹青,精心捕捉,尽洒豪情,以书画摄影艺术的特有魅力,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的社会主义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歌颂新中国成立和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盘锦取得的显著成就,展现人民群众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征集作品210幅,展出作品170幅。参展作品主题鲜明、题材广泛,风格多样,群芳竞艳,意境优美、思想丰富,既体现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弘扬,又体现着当代先进文化的创新发展,也体现了政协委员、书画摄影艺术家积极向上和不懈的艺术追求。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七届政协副主席,市政协退休老领导出席开幕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民日报评论员: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
下一篇: 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汪洋出席并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