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冮瑞来盘专题调研


    7月2日,省政协副主席冮瑞一行到我市就“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陪同调研。
  八届政协以来,盘锦市政协在中共盘锦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政协的有力指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通过举办有特色的系列活动、建立奖励激励机制、创新培训方式方法、建立委员活动中心等有效举措,不断改进和完善政协委员管理服务工作,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强化委员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做到了政治站位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服务民生有热度,团结联系有广度,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座谈会上,市县区政协委员作了相关汇报,并就未来政协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冮瑞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
  冮瑞指出,盘锦市政协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坚持政治引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扎实开展政协工作,思想上有创新、工作上有亮点,形成了发展合力,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省政协进一步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省政协调研组一行还到市中心医院走访看望了住盘省政协委员。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董桂林,秘书长杨旭光陪同调研。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八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