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

    8月3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主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讨论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参加会议。
  崔文伟指出,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是在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社会发展保持稳中有进、持续向好的态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根据目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科学研判,提出了“四争四抓”的要求,为政协履职尽责锚定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崔文伟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是政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刻理解和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出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政协委员主动学的良好氛围。
  崔文伟要求,要以这次全会为契机,组织和引领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按照市委批准的《政协盘锦市委员会2020年重点协商和重点视察计划》的安排,切实做好重点协商和重点视察活动,以实际行动和高质量的协商议政成果,全力助推盘锦全面高质量发展,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开启“十四五”新的征程。
  会议讨论通过了《政协盘锦市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实施意见》。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董桂林,副主席苗魁、王太水、蒋文夫、王尚君、李之栋,秘书长杨旭光参加会议。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专题协商会议
下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赵延庆来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