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主席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9月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尚君,秘书长杨旭光参加调研。副市长贾洪琳陪同调研。
  崔文伟一行前往辽宁每日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实地调研提案办理落实情况。随后,在益海嘉里召开座谈会议,听取提案承办单位汇报市政协《关于促进我市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提案》办理情况。
  会议指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的一项全局性、经常性、基础性的工作,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最重要、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也是推动党委政府工作落实的重要载体。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农业产业融合发展进程快,提案督办成效明显。民进市委提出的《关于促进我市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提案》,契合了“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的工作理念。这一提案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认真办理,并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农业农村发展、农民增收为目标,进一步做优、做强、做大产业融合;更加注重完善利益链接机制,推动农业、农村经济发展;深化认识,着力解决好提案反映问题,加大提案办理跟踪、督查、完善力度,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水平和成效。推动传统产业升级,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繁荣。以此助推盘锦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盘考察
下一篇: 市政协围绕助推我市融入“一带一路”、加快构建对外开放新前沿工作举行主席集体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