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盘考察


    9月15日至9月16日,河南省政协主席刘伟率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一行来盘,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崔文伟陪同考察。 

  考察团首先来到北方华锦化学工业有限公司炼化分公司控制室,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建设和运营情况。随后,来到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建设、技术研发、市场开拓、产品营销等情况。在辽河湿地,考察团考察了我市湿地保护和修复情况,对盘锦市委、市政府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从维护生态安全的政治高度,想清算明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的大账,开展退养还湿、蓝色海湾专项整治行动的超常举措、恢复海域原貌、保护好世界湿地资源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团成员们对盘锦市各级政府保姆式服务、扶持和关怀企业发展,持续不断提振企业发展壮大的信心,帮助企业提档升级,一步步引导企业创新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赞许。对盘锦企业通过不同形式进行经济反哺、科技反哺,为盘锦经济发展和产业集群效应做出积极贡献给予肯定,特别是盘锦市持续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抢抓国家宏观调整、减税降费等政策利好机遇,以智能制造、“两化”融合为主攻方向,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充分认可。
  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市政协副主席李之栋、秘书长杨旭光陪同考察。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主席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