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日前,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米金套,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董桂林,副主席苗魁、王太水、蒋文夫、王尚君、李之栋,秘书长杨旭光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盘锦市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情况的介绍;审议通过市政协《关于助推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建议》和相关人事任免事项;部分委员围绕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坚持生态立市,明确提出,到2020年建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目标,按照党的十八大以来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部署,不断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产业绿色转型,优化经济结构,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变为发展优势,走出一条具有盘锦特色的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人民群众幸福指数高的绿色发展道路。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统一思想和行动,积极参与,形成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的强大合力,要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转化为主动参与、有效参与创建工作的具体行动,多献发展良策,多提真知灼见,多出解难之招。要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面广的优势和作用,动员全社会力量为生态文明建设献计出力,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变为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让盘锦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优美,奋力谱写盘锦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