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11月2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吃透精神,做好宣传解读,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要以上率下,引领政协机关、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积极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当前和明年工作,为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压实工作责任,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确保各项工作完成得有质量、有效果;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委部署和政协党组要求,坚决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真正为“十四五”的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董桂林,党组成员王太水、王尚君、杨旭光参加会议,七届政协副主席张权华列席会议。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来盘开展县区政协工作调研
下一篇: 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和社会各界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