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戴玉林来盘开展县区政协工作调研



    12月1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戴玉林一行来到我市,就推动县区政协工作、发挥联系点示范作用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主席崔文伟,副主席王尚君,秘书长杨旭光陪同调研。
  在盘山县,戴玉林一行听取了盘山县政协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年初以来,盘山县政协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加强自身建设,在助力疫情防控、服务发展大局、推进民主监督、服务民生福祉做了大量工作,推动了基层政协工作上水平、出实效。
  戴玉林对盘山县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政协工作是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盘山县政协在做法上务实,在工作中创新,取得了很好成效。
  戴玉林指出,县区政协要找好定位,要有节奏、有重点地开展工作。要给县区社会经济发展出良策、支硬招。要更接地气、更加务实,积极履职尽责,凝聚共识,沟通各方面关系,在政治协商、统战大团结方面发挥应有作用。要抓住议题重点,注重思考,深入调查研究,对党委政府难以解决的问题,提出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机关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下一篇: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