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


    1月12日,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苗魁、王太水、蒋文夫、王尚君、李之栋、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官伟,市政协秘书长杨旭光出席会议。
  会上,部分市政协常委进行了2020年工作述职。
  崔文伟强调,要在讲政治守规矩上更加坚定自觉,在深入学习上更加持久为功,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更加用心用情,在履职尽责上更加担当有为,在践行廉洁自律上更加从严从实。要以模范履职的实际行动践行委员责任,聚焦改革发展稳定的敏感点、风险点、关切点、支撑点、突破点。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有的放矢地做好宣传政策、解疑释惑,做到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要按照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奋斗目标、作出的工作部署,精心选题,深入调研,提出确实可行的建议措施,助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秉持“不靠说得算、而靠说得对”的工作理念,在促进协商议政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提升建言资政的水平和效果。要认真总结常委述职专题常委会议的好做法,强化常委会自身建设工作成果,坚持和完善政协常委述职报告制度,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凝聚共识的能力和水平,团结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求真务实开新局,团结奋斗谱新篇,为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政协力量。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举行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 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