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政协盘锦市八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14日下午,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主席崔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苗魁、王太水、蒋文夫、王尚君、李之栋,副主席候选人官伟,秘书长杨旭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政协盘锦市委员会八届三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变化情况的说明》;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日程》《执行主席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和《各讨论组召集人名单》。

      崔文伟强调,要严格疫情防控见行动。全体与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出的各项要求,坚决杜绝风险,做到万无一失。要在内心深处始终保持一种无需提醒的自觉,遵守规章制度,强化自我约束,做到洁身自爱。这是一项政治性的要求,坚决不允许出现违反疫情防控制度的行为。

      崔文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体政协委员要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真正做到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省委市委决定的坚决贯彻。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继续发扬讲政治、讲大局、讲风格的优良传统,高质量完成选举任务。

      崔文伟强调,要履职尽责建诤言。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奋进“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各位委员要把提出提案、参加讨论、建言资政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任务,作为用好话语权、发挥正能量的看家本领。提出的提案和建议,应坚持从实际出发,选取市委市政府关注、人民群众关切、现实发展所需并经过深入调研和论证的议题,务实推动具体问题的解决。

      崔文伟强调,要严明纪律守规矩。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做到“三个保证”。要保证遵守会议制度,保证会议风清气正,保证提供好会议服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 召开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
下一篇: 政协盘锦市八届四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委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