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1月15日,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崔文伟主持会议。副主席苗魁,副主席、一级巡视员王太水,副主席蒋文夫、王尚君、李之栋,副主席提名人选官伟,七届政协副主席李学仁、张权华,秘书长杨旭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讨论组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讨论组对《政府工作报告》和《盘锦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讨论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讨论组讨论酝酿人事事项、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讨论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提供的其他4个书面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接受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部分副主席、常委不再担任现有职务的决定(草案)》《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并原则通过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下一篇: 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 召开第三十三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