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1月15日,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市政协主席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苗魁,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太水,副主席蒋文夫、王尚君、李之栋、官伟,市政协秘书长杨旭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在,各县区政协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2021年,市政协常委会要勇于担当,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示新风貌。一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的精髓要义,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精神,在工作中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者、实践者、宣传者和推动者。二要明确目标,在履行职能上建树新业绩。进一步强化常委的角色意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凸显优势,在自身建设上创新方法,团结引领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紧扣中心任务,锐意进取,扎实做好全年工作。三要明确责任,在作风建设上体现新境界。切实强化使命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守土尽责,树立标杆,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做敬业奉献的表率、做遵规守纪的表率。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同心奋进新时代 聚力阔步新征程
下一篇: 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