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 赖明到我市调研


  7月8日,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就“辽宁沿海经济带建设”重点课题到我市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崔文伟陪同。
  赖明一行深入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管理、设备运行及未来发展情况。调研过程中,赖明及调研组成员对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华锦集团生产经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在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赖明一行参观了马达、芯片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自主研发产品、生产工艺、生产流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在听取了中蓝电子发展的工作汇报,了解到企业经过不懈努力,自主研发出一系列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赖明对中蓝电子先进的经营、管理理念和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誉。
  赖明对盘锦市融入辽宁沿海经济带协同联动发展,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取得的成就倍感欣喜,希望进一步深化港口合作、优化产业体系、推动产业赋能,打造辽宁沿海经济带率先发展的支撑点。
  市政协副主席王尚君、蒋文夫,市政协秘书长杨旭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