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2年7月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尚君,副主席潘元松,秘书长张立新出席会议。市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领悟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一致认为,作为政协机关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激励自己、砥砺奋斗意志,展现新时代政协机关干部的‘精气神’。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深化了对全会精神、对统一战线、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人民政协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化了对岗位工作的谋划和思考,提升了工作干劲和能力素养。一致认为,作为政协干部,要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多党合作事业、人民政协制度增光添彩,为加强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团结和民主汇聚智慧力量。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以面向未来的历史主动精神,以开拓创新的实干奋斗情怀,为盘锦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人民政协的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政协举办“政协书房”揭牌暨市政协书画院启动仪式
下一篇: 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