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市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市政协提案线索的公告

 

    为便于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全面准确了解社情民意,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提案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让提案能更加充分地反映社会各界的呼声和要求,体现人民群众的想法和意愿,市政协决定自202210月18日至1030日,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欢迎社会各界围绕全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对收集到的提案线索,市政协提案委将认真整理归纳。有价值的提案线索,将印发给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作为撰写提案的重要参考。

提案线索请以书面形式邮寄至市政协提案委,或直接送达市政协310室,也可以电子版形式发至市政协提案委邮箱,所提交的提案线索,请注明提交者姓名、电话、住址,以方便沟通联系。

    址:盘锦市兴隆台区惠宾街110

    编:124010

    箱:pjzxtaw@163.com

  人:程哲

联系电话:2834366

 

                   政协盘锦市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17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盘锦市 委员会2023年度部门预算
下一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辽宁省盘锦市委员会2021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