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召开


统一思想严明纪律    带头讲担当做表率

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中共党员委员会议1月7日下午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卫铁军宣读了中共盘锦市委《关于成立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的决定》、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和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名单。市政协副主席董桂林、王太水出席会议。

过去的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理思路、锚方向、蓄势能,三次产业、固定资产投资结构品质进一步夯实和优化,GDP、三次产业结构、固定资产投资和财政收入的匹配度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品质不断提升。面对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突出“三项牵动性工作”,抓实 “六项基础性工作”,推动盘锦绿色、节约、高效发展。党员委员要统一思想认识,讲政治顾大局,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委员,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市改革发展上来,确保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着力营造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党员委员是活跃在我市各条战线上的杰出代表,是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理所应当带头讲担当做表率,认真履职尽责。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站在全局和发展的高度,积极引导其他委员认真审阅好各项报告,提出真知灼见的意见。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积极引导其他委员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问题,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讲大局、议大事,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建言献策工作。

临时党委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组织责任,认真做好每个阶段和各个环节的工作。临时党支部书记要引导所在讨论组委员审议讨论好工作报告。党员委员要带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开好大会。会议工作机构和工作人员要各负其责、精益求精做好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举行八届二次会议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