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7月1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了专题党课。
  崔文伟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全国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学以致用,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导人民政协工作等五个方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把握发展大势,坚定发展信心,激发全市各族各界群众干事创业热情,让两会精神走心、入脑、见行动,把党中央、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盘锦高质量发展和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树牢一切为了人民的思想,时刻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发挥新时代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建设美丽盘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市政协机关先后开展了党组书记讲一堂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看一场党史资料片、听一场国防教育讲座、进一次社区走访帮扶等“五个一”系列活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董桂林,市政协副主席苗魁、王太水、蒋文夫、王尚君、李之栋,七届政协副主席张权华,秘书长杨旭光出席会议。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冮瑞来盘专题调研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