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 来盘调研


    6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到我市,围绕“大力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问题开展调研。市委书记张成中、市政协主席崔文伟陪同调研。
  李晓安一行先后来到辽宁中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未来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省政协调研组听取了盘锦市政府关于“大力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的工作汇报,并分别听取了市委政研室、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部门负责人发言。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认真落实创新启动发展战略,全面推进技术创新和体制机制创新改革,坚持科技创新在盘锦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核心地位,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培育壮大企业技术创新主体,把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加大政策支持和保障力度。调研组成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李晓安对我市大力推动科技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激发企业科技创新活力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创新平台、创新经济、创新政策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他指出,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的重要性、战略引领性,坚持科技自立自强,各级政府部门要为企业科技创新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市政协副主席苗魁,市政协秘书长杨旭光等陪同调研。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许波 来盘开展监督视察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