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省政协副主席许波 来盘开展监督视察


  6月11日,省政协副主席许波来盘,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展监督性视察。市政协主席崔文伟陪同。副市长潘元松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以调研组成员身份参加调研。
  许波一行先后深入我市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绿色工厂建设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设想。
  座谈会上,省政协调研组听取了盘锦市政府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汇报,市发改委、市生态环境局有关情况汇报,与会的住辽全国政协委员,住盘省政协委员,盘锦市政协委员、县区政协委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绿色生态优化、坚持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导向,确保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许波充分肯定了我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拉长产业链条、实施减油增化、发展数字经济,布局一批调结构、促转型的高质量项目,推动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和能力、水平,着力完善有利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体制和政策环境。
  市委常委、副市长杜鑫,市政协副主席苗魁、秘书长杨旭光等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暨干部大讲堂专题讲座
下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李晓安 来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