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崔文伟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8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参加所在的市政协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思想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崔文伟结合学习体会、工作实践与大家交流体会、分享收获。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系统擎画光明未来,展现了党的政治担当、历史自觉和人民立场。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贯彻“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市委的决策部署。基层党支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党员同志要真学、真悟、真信,学党史办实事,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体验,为“十四五”建真言谋良策,助力盘锦成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
  崔文伟强调,市政协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市委的要求,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着眼“学懂”抓深化,着眼“弄通”抓消化,着眼“做实”抓转化,真正做到学进去、讲出来、做起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政协的优异答卷。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旭光一同参加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住盘省政协委员座谈会
下一篇: 市政协举行市县(区)政协主席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