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暨干部大讲堂专题讲座

    6月17日,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干部大讲堂专题讲座,邀请中共盘锦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王芳授课。市政协主席崔文伟出席。
  王芳以《中国共产党引领民族复兴的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为主题,为我们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引领民族复兴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历史沧桑与辉煌,提炼了宝贵的经验,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历史脉络清晰,逻辑缜密,史实经典,是一堂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专题党课,对于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讲座内容站位高、立意新、内容实,深受启发和鼓舞。接下来,将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要切实做到学思悟并行,知信行合一;坚持把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始终,顺势而为,高质量建真言、全身心谋良策、以民为本出实招,彰显政协的作为担当,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市政协副主席苗魁、李之栋,七届政协副主席张权华,市政协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并聆听讲座。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篇: 省政协副主席许波 来盘开展监督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