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委员风采

记市政协委员、盘锦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业主总经理孙红丽

 

追求卓越   臻于至善

——记市政协委员、盘锦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业主总经理孙红丽

她知性、睿智、干练,做事精益求精,把盘锦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发展成为行业标杆和龙头企业。她就是孙红丽,市政协八届委员、市三八红旗手、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盘锦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业主总经理。

拼搏进取 开拓创新

孙红丽先后担任大商新玛特总店办公室主任、盘锦瑞诗酒店政府事务总监、副总经理、盘锦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副总经理、铂尔曼酒店业主总经理。

她用拼搏创造奇迹。盘锦东方银座铂尔曼酒店从2014年开业持续亏损,员工工资无法按期发放,供应商货款无法支付,员工相继离职。此时她临危受命,带领团队开源节流,开拓市场,她用两年时间打造了辉煌的酒店业绩,酒店的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不断提高。2017年荣获第九届中国国际最佳商务酒店称号,2018年荣获辽宁省旅游饭店业最佳餐饮服务奖,2019年荣获盘锦特色餐饮名店称号。

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她都极度自律,行业内外对她充分认可,因此载誉众多。2016年—2018年连续荣获辽宁省旅游饭店业杰出总经理;2017年当选盘锦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2018年荣获中国新时代旅游行业女性榜样、“五一”国际劳动奖章等殊荣。

牢记使命 履职尽责

2017年,孙红丽被推选为八届盘锦市政协委员。她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积极主动深入基层,参加市政协组织的各项调研和学习活动。在今年市政协组织的交通管理专题视察中,她写的提案受到了广泛关注。也是在政协调研中,她得知(盘锦)全国贫困地区农产品·消费扶贫项目启动,主动与贫困地区企业对接签订定向采购合同,以实际行动、以企业力量拉动贫困地区经济发展。

投身公益 奉献爱心

彰显企业家精神,承担社会责任。2017年7月,她携酒店全体员工为一位急需做肾脏移植手术的孩子募捐。2018年2月8日。正值小年,她冒着寒风带领酒店管理团队走访慰问贫困户,送去生活用品及善款。2018年5月31日,她带着酒店管理层专程前往盘锦市儿童福利院慰问残孤儿童,并送去急需的生活用品及慰问金……这些仅是她奉献爱心的一个缩影,目前捐款捐物金额累积已达20余万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记市政协委员韩宝刚
下一篇: 记市政协委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高凤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