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日前,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王太水、王尚君、李之栋、杨旭光参加会议,副主席苗魁、蒋文夫,七届政协副主席张权华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和“关于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论述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把“两个维护”扎根于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不折不扣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地落实。我们要注重加强党的领导,注重坚持和完善各项履职制度,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政协履职建言、民主监督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各级政协组织要扎扎实实地推进扶贫帮困工作,将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实际行动;要引导广大政协委员针对扶贫帮困工作开展调研走访活动,通过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助推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和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政协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九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考察团来盘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