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10月2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盘锦市石化产业链发展规划,进行学习交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文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中青年干部提出的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的要求,机关干部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崔文伟强调,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新业绩、建功新时代。
  崔文伟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关于人民政协的新理念新观点新论断,为人民政协工作的加强和改进提供了根本遵循。政协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人民政协事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崔文伟强调,加快发展石油化工是我市实现转型发展的重要出路,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要继续聚焦石化产业发展态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人民政协使命,发挥自身特点优势开展调查研究,围绕盘锦市石化产业链发展规划献智出力、履职建言,助推我市打造全国重要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尚君,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之栋、官伟,党组成员、秘书长杨旭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苗魁、蒋文夫列席会议。七届政协副主席,市政协副秘书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机关党委委员、研究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