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

    11月1日,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政协盘锦市委员会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的意见》;审议通过《政协盘锦市委员会协商工作规则(试行)》;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崔文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做到入脑走心见行动。聚力聚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这一奋斗目标,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工作任务,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特点和委员智力密集的优势,助力实现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持续抓好传达学习,广泛凝聚共识;扎实履职建言,提升议政能力;强化自身建设,锻造过硬本领。
  崔文伟强调,要全面组织《协商工作规则》和《民主监督意见》实施工作,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身体力行,用这“两个文件”来指导规范协商议政、视察监督,让建言更有针对性、议政更有实效性。要在实践中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打造专业品质,健全制度体系,强化实践导向,培育协商文化,提升协商质量,实现固本强基的奋斗目标。
  崔文伟要求,要积极履职尽责,扎实努力工作,切实做好政协换届各项筹备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过硬的筹划能力和精细周到的组织服务,按照工作任务清单,认领任务。用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状态、一流的标准化管理,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扛起筹备会议的主体责任。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心组织好选举、会务、宣传、防疫、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氛围。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尚君,副主席苗魁、蒋文夫、李之栋、官伟,秘书长 杨旭光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开展主席集体视察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