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主席集体视察

 

    

    11月11日,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我市今年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参加视察。
  在盘锦市传染病医院,视察组就传染病院区改扩建情况进行了视察。随后,在兴隆台区永祥社区医养中心,视察组就医养中心运行等情况进行了视察。
  座谈会上,听取市政府关于2021年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情况的通报;市民政局、市卫健委等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委员围绕提案办理工作发表了反馈意见并提出建议。
  邢鹏指出,市政协在建言资政、辅助决策、推动发展,特别是针对盘锦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一些重点工作、重大问题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提出了许多操作性、指导性非常强的建议,充分体现了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对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市政府要强化沟通和协调,更加积极地支持市政协履行政治协商职能,强化主动协商意识,更加积极地支持市政协履行监督职能,支持政协不断拓展监督领域和方法,更加积极地支持市政协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政协参政议政拓宽渠道,更加积极地抓好政协提案建议办理工作。今后,希望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一以贯之当好“智囊团”,唱好“协奏曲”,架好“民心桥”,为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新的贡献。
  崔文伟强调,各承办单位在提案办理过程中,不断解放思想,采取多种有效方式,创新提案办理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了提案办理工作。市政府及各承办单位对提案办理工作重视程度高、采取措施实、落实效果好,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各承办单位再接再厉,把提案办理工作融入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的大局中,培育一批具有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的重点提案。市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总结提案督办经验,不断推动提案办理工作的落实,努力为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政协新的贡献。

  市领导郑玉琪、王尚君、蒋文夫、李之栋、 官伟,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市政协秘书长杨旭光参加视察。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下一篇: 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