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1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八届七十五次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崔文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认识,完整准确全面地领会把握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全面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

  崔文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统揽政协工作更好发展。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实践要求,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工作各个方面,不断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崔文伟要求,要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奋进力量,发挥好政协重要平台、重要阵地、重要渠道的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盘锦落地见效、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坚持学以致用,精心谋划政协未来工作,把政协各成员单位和各界政协委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让政协的建言更有分量、更有质量,要严肃政治纪律,全力抓好换届工作,为盘锦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做出政协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尚君,党组成员李之栋、官伟、杨旭光出席会议,副主席苗魁、蒋文夫,七届政协副主席张权华列席会议。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下一篇: 市政协开展主席集体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