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协要闻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月2日下午,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白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政协盘锦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会组成人员调整情况的说明》;通过了大会《议程》;宣布了政协盘锦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决定的有关事项。

    白鸥指出,此次召开的会议,既是预备会,也是动员会,希望政协各参加单位、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好会、履好职,集中精力、严谨高效圆满完成本次大会各项任务。

    白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会议组织好。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格按照临时党委安排部署开展各项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牢记“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严防“七个有之”,严守“十严禁”。坚持按章办事,严格按照《政协章程》规定的程序、步骤进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职责履行好。委员们要将建言资政作为履职尽责的重要任务,用好话语权,心无旁骛、专心致志审议好市政协的“两个报告”、讨论好“一府两院”等其他工作报告,提出务实建议。认真做好提案立案工作,严格执行立案标准,确保立案提案反映情况真实、分析问题准确、意见建议可行。要严肃会风会纪,切实把形象树立好。严格遵守会议各项制度,服从大会日程安排,保证会议出席率,准时参加大会安排的各项活动,积极履行会议赋予的各项职责,展示好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好委员讨论,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会议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共同把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开成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团结、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

    会议由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尚君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潘元松、杨凯、梁春燕、王冬梅、崔建,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陈迅,市政协秘书长张立新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下一篇: 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将于2024年1月3日至5日召开